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沈阳奇思创意策划有限公司

大米包装设计, 大米画册设计, 农业品牌策划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陕西高山冷水米系列包装设计
陕西高山冷水米系列包装设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1陕西高山冷水米系列包装设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5 18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陕西高山冷水米系列包装设计”参数说明

加工定制: 行业专用包装: 食品包装
设计周期: 3-7天

“陕西高山冷水米系列包装设计”详细介绍

【项目内容】略阳县金禾实业有限公司,溜溜田品牌策划案
【广告语】古老羌族的那块儿田
【品牌解读】秦岭深处群山环绕,羌族先民找到这片美丽土地,在此定居。经过世代繁衍,努力耕作,形成自己特有的耕作文化。数百年过去了,外面的世界早已沧海桑田,这里的羌民却依然坚守着先辈传下的方式耕作田地。在这里,没有现代的工业污染,水稻灌溉着纯净无污染的冷水,在原生态的环境下自然生长。
 “好东西不私藏”,大山中鲜为人知的好米,也要让外面更多的人知道。羌族是中华大地最早的民族群体,有着特色的民族文化。奇思决定立足民族文化,以羌族特色来展现溜溜田品牌魅力。无论是logo上五彩斑斓的梯田,还是包装上色泽明艳的羌绣花纹,无一不展示着特有的羌族文化,吸引消费者驻足。而“古老羌族的那块儿田”略带口语话的广告语,更是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。
沈阳奇思创意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,专业从事农业品牌的包装设计、画册设计、logo设计,VI设计、农业品牌策划、营销策划的设计策划公司。公司凭着极具高水准的设计水平、丰富的品牌策划经验以及优质的服务态度,逐渐在业内被认可,形成良好的口碑并迅速发展壮大,多家知名米业,面粉业都成为我们服务的客户。我们致力于“大米包装设计”、“农业品牌策划”、“VI设计”、“包装设计”、“画册设计”“LOGO设计”,为客户提供专业的,优质的,高水准的设计策划服务,帮助您的品牌走向成功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